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March 18, 2011

待嫁心情

好久好久都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这一来就是上来报喜啦:)
下个星期的今天就是我出嫁的日子了.现在的心情好复杂,即期待又希望那一天不要那么快到.
一生中最重要的一天即将到来,每天都想象着当天会是怎样的情景...

这一段筹备的日子又喜又忧.原本以为把婚礼选在周末方便亲戚朋友来.但最终或许我的面子不够大,很多人都不能来.很多以前的同事邀请了都不来,心有点难受,再想想可能人家已经忘记我了,而我却还像跟这些曾经瞒谈的来的同事分享喜悦.这也要我问了几次才告诉我不来了.心中一阵凉凉的....这样也好让我知道人是善变的你把人家当朋友不一定人家也一样那么想.
让我难过得流眼泪的不过是自己的亲戚也是这般,大家因为上学工作都一一说不来了.天啊我一看到这种信息不自觉地红了鼻子眼泪就流下来了.

写到这里心又不舒服了.希望留下字迹把悲伤带走.
收拾好心情做个开心漂亮的新娘. 希望接下来的一切都会顺顺利利. 
加油!

0 comments: